西西白

小甜饼发放处//
相信笔下的每一对cp最后(甚至一开始)都会疯狂地嘿嘿嘿//cp很乱手机端请使用合集功能、网页端请使用搜索功能//新浪微博@西西白_ //长篇不会坑//我很温柔有事私信不用怕

没有写文,是在沉迷游戏。
每天吵着让别人带我打决战平安京,因为觉得那个游戏里面的角色建模真的超好看。
最近迷上了万年竹,今天就鬼迷心窍地翻出了之前一阵热度非要学着捏的超轻粘土,要捏一个q版的万年竹。

 
 
 

忧郁的小表情,是用万年竹打野时候的我:诶?我的野怪呢?(懵)

 
 
 

是每天都在不务正业的日子,却很快乐。
大多数的时候我也并不是在沉迷游戏,或者沉迷动画漫画。
只是想多看看这些二次元里神仙般的小哥哥。
二次元里的神仙真的太多了QAQ

评论
热度(12)
©西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