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白

小甜饼发放处//
相信笔下的每一对cp最后(甚至一开始)都会疯狂地嘿嘿嘿//cp很乱手机端请使用合集功能、网页端请使用搜索功能//新浪微博@西西白_ //长篇不会坑//我很温柔有事私信不用怕

黄濑是猫(23)

————————————————

23.

吵着要惹黄濑玩的青峰拿钥匙开门,开得哗哗响,也没见有什么蠢猫扑出来,进门后跑去卧室门口看一眼,发现黄濑早就睡了,脑袋整个儿缩在被子里面,蜷成一个团。

“没意思。”他自言自语了一句,转身往回走的时候差点撞到冰室。

“睡了?平时这个点不是都挺有精神么?”冰室也看了一眼,“你先去收拾,我看看他。”

“我也要看。”青峰跟在后面。

冰室走到床边,轻轻掀了一点被角,看看黄濑的脸。黄濑睡的很不安稳,脸色潮红,听到声音迷迷糊糊发出一点呻吟。

“你看他这样,是不是发烧啊喂!”青峰嚷嚷。

“你小声点!”冰室推青峰,“别在这儿吵吵嚷嚷的。”

“我这不是关心他嘛!”

“行行,那你去烧一下水。”

青峰往黄濑的脸上看了眼,对方半醒不醒的,脸颊有点红,头发乱着,可能是因为听到了他吵,懵懵懂懂地眯着眼睛抬头看,看起来……挺可怜的。

“好吧。”他挠了挠短发说。

 

“凉太?”

“嗯?”黄濑微弱地答应了一声,“辰也哥你们回来了……”

“怎么?又不舒服了?”冰室拢了拢黄濑的头发,将贴在额头上几根汗湿的金发弄整齐。

“嗯。难受。”黄濑蹭蹭冰室的手。

“想要我帮忙吗?”

黄濑委屈地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过会儿他摇摇头,“不要……小青峰还在呢……”

冰室失笑,他换了个姿势,斜躺在床上,把黄濑半拥进怀里。黄濑像猫一样嗅了嗅冰室的味道,然后往他身上靠了靠。

“凉太……你喜欢大辉的吧?”

“!”黄濑动了动,反应不小,冰室于是安抚般地摸他的头发。

“没关系,我不告诉大辉。”

“别告诉他。”黄濑说。

“为什么不能告诉大辉呢?”

“反正不行。”黄濑急急地说,伸手扯冰室的衣服。

“好好。”

“而且……辰也哥……我也喜欢你。”

“嗯,我知道,知道凉太喜欢我。但是凉太对大辉的喜欢,不一样的吧,嗯?”

黄濑认真地想了想,“嗯,不一样,是因为喜欢小青峰,才到这里来的,后来遇到了辰也哥。”

“我哪说这种不一样了啊笨蛋。”冰室低声笑,他给黄濑顺了顺头发,对方显然当猫当习惯了,一被亲近的人顺毛就不自觉摆出一副满足的脸。

“辰也哥……”

“嗯?”

“难受……”

“乖。”

“但是我能忍……”

“好。如果需要帮助,也要跟我说。”

“嗯。”

 

青峰把脑袋悄悄伸回来,悄悄“切”了一声表示对听到的话的不屑,他蹑手蹑脚往后退了几步,然后装模作样的走过去,推开虚掩的门。

“喂。”

“嘘。”冰室嫌他声音大。

“水可以用了。”青峰做出一个不服的表情,但还是放轻了声音,他自认为很慈爱地伸长手臂摸了摸黄濑的金发,“这家伙不是猛兽么?虚弱起来倒乖一些。”

“你家猫是猛兽啊。”冰室吐槽他。

“猫和老虎不是一类吗?”

“对。”冰室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黄濑虚弱地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他忍不住笑了,又去摸黄濑的脑袋。

“整天的摸,都要被你摸秃了。”青峰看着他的动作说。

“你才秃了!”黄濑这下要跳脚了,他挣扎着坐起来就要抓青峰,青峰闪躲开,黄濑便又抓,整个人从被子里彻底钻了出来。

冰室又气又觉得好笑,“喂,还发着烧呢!”

 

闹腾了一小阵,黄濑被强行塞回了被子里,冰室唠叨了几句,发现他比刚刚还要有精神一些,就稍微放了心,他干脆又叫黄濑喝了点水,陪他聊了些摄影方面的有的没的,才哄他睡着了。

走出卧室,看到被赶出来的青峰已经洗好澡,正在看上季比赛的录像。

“啊啊,好不甘心啊。”镜头里是个失球的慢播,青峰皱着眉头,“辰也,这家伙仗着比我高……”

“话不能这么说,他不管体能还是技术都是一流的,上次我们不是分析过,要想打败他这一招,概率是很低的。”

“这我知道。”青峰正色,“但是概率低就代表是有机会的,辰也。”

“嗯,这次要是遇上……”

“那要看他们能不能打到那里了。”青峰说。

冰室习惯了青峰这副调调,他笑了笑,坐下来跟青峰一起看录像。

 

青峰正处于代谢旺盛的身体状况,手上的小伤很快就痊愈了,连伤痕都看不出来,第二天一早,仍旧习惯了闯进房间查看青峰伤口的黄濑忘掉了自己并不是可以轻手轻脚的猫形,把青峰吵醒之后,他慌乱逃窜,冲进厨房寻求冰室的庇护。

青峰揉着眼睛打哈欠,并没有“追杀”黄濑,而是拐进了洗手间。

“呼~~”黄濑松了一口气,烤面包机叮了一声,他转头帮忙把面包拿下来,偷偷掰了一小块面包边吃。

冰室笑着接过黄濑递过来放着面包片的盘子,另一只手帮他拿掉嘴角的一点碎屑。

 

吃完早餐,冰室问黄濑要不要去看他和青峰的自由训练,却被黄濑拒绝了。

“我要去工作。”说这话的黄濑,做出一副骄傲的模样,但眼睛里分明就闪着一股“了不起吧快夸我”的光辉。

“这样啊,了不起。”冰室微笑。

“耶。”黄濑立马翘尾巴,开心地跑去换衣服了。

 

换上便服的黄濑精神抖擞,青峰看了一眼,“这衣服不错,辰也也不知道给我买一件,整天就知道给你买好的。”

“这件可不是我买的。”冰室也收拾好了,他拿起车钥匙,“凉太你往哪边走,顺路送你。”

“自己跑去买衣服啦?混蛋,怎么不想着带两件给你的恩人们。”青峰兀自继续刚刚的话题。

“这是小高尾工作室里的衣服啦,上次拍照我看着喜欢,他就让我穿啦。”

“哦,给你发薪水的那个摄影师。”

“小高尾对我可好了!”

“有我对你好吗?”青峰问。

“小高尾给我工作!”

“我还养你呢!”

黄濑气鼓鼓地回答,“等我有钱了我养你!”

“好啊我等你啊。”

“你给我等着!”

“第一次见这么气势汹汹地宣布养别人的。”冰室开门催着两个人往外走,两个人走出家门以后,他把门锁好。

 

——————————————————

评论(32)
热度(69)
©西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