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白

小甜饼发放处//
相信笔下的每一对cp最后(甚至一开始)都会疯狂地嘿嘿嘿//cp很乱手机端请使用合集功能、网页端请使用搜索功能//新浪微博@西西白_ //长篇不会坑//我很温柔有事私信不用怕

遇见你的时候你站在逆光里(2)(高绿/紫冰)

高绿出个场~~

——————————————————————

2、

“前辈,他们没地方去,又都是美人,而且是有本事的美人。”高尾可怜兮兮地跟在宫地身后,额发用皮筋扎起一小束,露出光洁的额头。

“这些事你说了算,我只是建议,他们来历不明,不排除会给你带来麻烦的可能性。”宫地将一叠文件放到橱柜里,转身的时候差点迎面撞上高尾,他露出一副嫌高尾碍事的表情。

“你看他们像坏人吗?”

“人没法单独用好坏来判断。你也知道你是从哪里把他们接来的,也知道是谁托你帮忙的,所以他们很明显也不是简单的平民百姓。”

“哦。”高尾半躺在沙发里,焉焉地回答,“那我尽量和他们划清界限。”

“还有,你怎么还不回家?”宫地又问。

“前辈,”高尾立刻由躺改趴,眨巴眨巴眼睛看宫地,“你是要赶我走吗?”

“你好歹也是组长唯一的儿子,不能这么久都不回家。”

“前辈,你自从当了干部,都不爱我了~”高尾怨念地伸出手指撒娇,“对我从一百分的严厉变成了二百分。”

“对。”

“啊~”

“组长也说了,你先改掉那些吊儿郎当的坏毛病,难道还要做一辈子黑社会?”

“做黑社会是有点危险,但是老头子洗白那么急,也让人有点不安啊,今天不就有别的势力来闹事了吗?”

“老人家都是为了你和大家好。”

“其实我挺喜欢当黑社会的。”

“那你能当好吗?”

高尾不再说话,他托着腮趴在沙发里玩手机,过了半天才把手机一丢,将脑袋落在沙发扶手上,“我明天去医院看看那几个受伤的家伙,然后就回家。”

 

第二天的高尾仍旧一副所谓的吊儿郎当的样子,不过他觉得宫地前辈说得不对,这状态顶多就是叫玩世不恭,实际上自己对待工作是很严肃认真的,而且他自认为这样挺好,这用另一种说法不就是风流倜傥吗,他想。

前几天他手下的几个人出了点小事故,车祸,在险要山路上飙车,玩高难度动作,险些没了小命。这不是第一次了,于是高尾气得牙痒痒,把几个人骂了一顿,就直接安顿在这几个家伙负责的地盘上,罚他们拖着断胳膊残腿继续工作。

医院是熟悉的地方,高尾踱着步往病房走,还没走到,就在走廊看见自己的某个手下,吊着胳膊脑门上缠着纱布,在那儿调戏美女护士。

他轻咳一声,那手下回头看见,立刻闻声立正,被调戏的护士得以解脱,低头走开了。

“还不老实,这医院的护士被你调戏遍了吧。”因为对方手臂和脑袋都有伤,于是高尾长腿一抬在屁股上踹一脚。

“新来的。”那家伙被踹得很习惯,嬉皮笑脸,“少爷我跟你说,今年新来的好几个都是美人,你肯定喜欢。”

“我喜欢个子高一点的,刚才那个太矮。”高尾往病房走去。

“有高的!男女都有,长腿细腰翘屁股,包您满意,值班时间都给您打听好了。”

“行了少耍嘴,别以为这样我就饶了你们。”高尾不禁轻笑了一声,推开一间病房的门。

病房里还有两个人,一个躺着把腿吊起来,另一个也到处裹着纱布,坐在床边跟吊起腿的那个打牌,见高尾进来,两人扔了手上的牌,齐声问好。

“精神不错嘛,看样子撞的还是太轻。”

“少爷我都疼死了,以后再也不敢了。”床上那位半撑着身子哭诉。

“再这么闹,我就把山脚那块儿地盘收回来,亲自看着。”高尾在看护椅上坐了,翘起二郎腿。“你们给我说说,上次不是保证不再出问题了吗?”

“谁知道怎么就巧了,我们都按少爷说的在急转的地方加了防护,可那天偏偏出了故障。”

“人为故障?”

“哪能呢,我派人去检查了,不像是人为的。再说了,跟着和哥混要是也有人敢下手,那人不是胆子太肥就是脑子太瘦了。”

“你们几个不在,场子能损失多少?”

“损失肯定有,但不会多,又没出人命,我这刚来医院躺好那边就重新开了。”

“那我派人偶尔过去看看,你们虽然人在医院,但该盯着的还是得盯着。”

“放心吧少爷,一直盯着呢。”

高尾放了心,他刚想起身,却又想起别的事,“你小子,那天可别是喝了酒再去飙车的吧。”

“呃……没有……”

“真没有?”

“那个……”

高尾伸手捏了对方的下巴,“嘿你还真是不要命了哈,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吧,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以后再也喝不了酒?!”

“唔……少……爷饶命……”对方含混地喊救命,双手示意另外两人帮他求饶,另外两人手忙脚乱地,又不敢靠前,只得齐声求高尾放过他们三人的“狗命”。

 

“闹什么呢?!”正乱着,半掩的门突然被推开了,有个白大褂的人走进来,沉声教训到,“不知道病区不许喧哗吗?!你是什么人是家属吗?病人脑震荡还在恢复期你怎么可以晃他的脑袋!?”

病房里立刻静了下来,高尾回头,一个高瘦的身影便映入眼帘,教训他们的医生是生面孔,身材挺直,带着副无框眼镜,透过眼镜片也能看到长长的睫毛,一看就是个大美人,他脸色微怒,周身笼着严肃的气场。

“医生……这是我们大哥……正教训我们呢。”靠近医生的一人赶紧陪笑。

“大哥也不行,不能随便折腾病人。”

高尾站起来,这位医生比他还高一截,所以必须稍稍仰视才能说话。他突然就想起了刚刚手下在走廊对他说的“有高的,细腰长腿翘屁股包您满意”,于是不由莞尔。

“你笑什么,既然你是大哥,更应该好好保护他们,伤口这样折腾怎么会愈合得快?正好你出来一下,这里有几个需要家属签字的地方还没处理……”医生说着转过身往门外走。

高尾听话地跟上去,沿着走廊走到尽头才是办公室,这段路上前面的人却一句话也没再说,于是高尾欣赏着对方的背影,也许因为个子高身材又好,这人穿白大褂也穿出了男模特儿的感觉,高尾从后脑勺到脚后跟都仔细看全了,终于确认这个医生从头到脚都是个不得了的美人。

“医生……”他不由开口叫对方。

“到了。”前方的人旋开办公室的门,走到一个文件柜前抽出几页纸递给高尾。

高尾接过纸,扫了一眼对方的胸牌,上面写着对方的姓,“绿间”。

“绿间医生……”阅读完那几页纸以后,高尾开口,“我确实是他们的大哥,但并不是家属的那种大哥。”

绿间医生抬头看了他一眼,用几秒消化了一下他说的话。

“不过那几个家伙正好是没有什么亲人,签字的话还是需要我签,那我就签在担保人这边。”

“好。”绿间点头。高尾利落地签好几个名字,把纸递还给绿间。

“可以了。回去之后请放轻动作,不要做不利于病人恢复的事。”绿间把文件收好,回头见高尾似乎没有离开的意思,“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高尾往前凑了凑,他平时笑起来的样子眉眼间带了点痞气,与周遭严肃的气氛不太协调,但恰到好处,也并不讨厌,“医生可以留个电话号码吗?我想随时咨询一下关于他们病情的事……或者,约医生出去喝一杯什么的……”

绿间正准备回答,听到后半句才意识到自己被一个大男人调戏了,他似乎不太会应付这种情况,顿了两秒才回答,“不能。”

“那邮件地址呢?”高尾笑嘻嘻地跟在绿间身后一起出了办公室。

“也不能。”绿间断然拒绝。

“交个朋友嘛医生,我叫高尾和成,你叫绿间……绿间什么呢?”高尾微笑着转到绿间前面。

绿间显然不太喜欢跟别人交朋友,于是长腿一迈,绕过了高尾,无视那个问句。

高尾也不生气,笑嘻嘻地看绿间挺直的背,一只手斜插在口袋里,直到绿间走得很远了,才又喊了一句,“绿间医生~我改天还来找你玩啊~”

那个背影顿了顿,似乎没想到走这么远以后那人还在跟他说话,但他并不打算回应,于是只顿了一下,便继续走远了。

 

——————————————————————

评论(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