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白

小甜饼发放处//
相信笔下的每一对cp最后(甚至一开始)都会疯狂地嘿嘿嘿//cp很乱手机端请使用合集功能、网页端请使用搜索功能//新浪微博@西西白_ //长篇不会坑//我很温柔有事私信不用怕

帝光特别行动组(6)

第六章

 

“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绿间真太郎端坐在椅子里,白大褂扣的一丝不苟,里面是衬衫领带,跟旁边歪歪躺着白大褂和衬衫都解开两个扣子的高尾和成形成鲜明对比。他把一叠体检报告递给对面的黄濑,用一个手指推了推眼镜。“不过想恢复日常训练,要循序渐进,不许突然强度太大。”

“知道啦知道啦,小绿间还是那么体贴~”

“这是医生的本职工作。”

“哈哈,今晚就去找小青峰一对一吧!”

“小凉你还是小心点吧,青峰最近闲的不行,我有看到他的训练量,超恐怖的哦。你会输得比以前更惨的。”

“大不了就哭着求他再打一次嘛。”

“噗,小凉你不要那么没有体统啊,你的粉丝知道了也会哭的。”

“黄濑你太丢脸了。”

 

由于几个月前黄濑在一次任务里腿部受了点小伤,之后他便每个星期都要来绿间的医院报道,被强迫着做了无数检查,终于被告知完全康复。

并不是很有影响的伤,但禁不住大家的叨念,黄濑一直很守时地过来。实际也有别的原因,青峰他们没事时可以一闲就是大半年,而自己却忙个不停,实在不公平。他想。至少也让我跟大家在一起玩啊真是。

在绿间的办公室赖着玩了一会儿,黄濑的手机就响个不停,是他的经纪人桃井五月,黄濑看到显示的是公司号码而并不是私人号码,于是挂掉不接。

“小桃最近还好吧。”

“好得不得了,由于经常去小紫原店里交换情报,所以敲诈了不少甜品来吃,整个人都胖了一大圈。”

“胸部又大了?”

“大概吧。哦对了我们公司有个男歌手对她穷追不舍。”

“诶诶,帅不帅?”

“当然没有我帅啦,不过人挺老实的。”

“小桃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唉。”

“她自己完全没那种想法啦,还说是念念不忘小黑子。”

“又拿黑子当挡箭牌,女人真是阴险的生物。”

“在说女人之前,你俩能先别跟女人一样八卦么。”

“小绿间你不是也有竖着耳朵在听么?”

“我没有。”

 

高尾把黄濑送到门口,两人在后门废弃楼梯口说了会话,正值初夏,黄濑穿了单衣,在脖子上系着条围巾。高尾就嘻嘻笑着去拽,“小凉你为什么要系围巾啊……”

“走开走开……”

“哈哈,身为公众人物就不要玩那么激烈啊。”

“你去跟小青峰说啊!他发起情来根本就是野兽!”黄濑红着脸摸摸脖子上有吻痕的一小片皮肤,从高尾手里把围巾抢回来系好。

“其实我有时候特别羡慕你们。”

“羡慕我被欺负么?”

“那当然!我恨不得小真立刻来欺负我,怎么欺负都行!”

黄濑叹了口气,他伸手摸摸高尾的脑袋,对方便垂着脑袋,没精打采地倚在墙上。

“可是我做不到。”高尾小声说。

 

绿间真太郎的日常身份是外科医生,而跟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高尾和成便理所当然做了一名药师。在绿间家的这所医院里,高尾拥有一大间属于自己的药剂实验室,只是他很多时间都腻在绿间真太郎的办公室。绿间出现在医院的次数本来就少,高尾也一同出现一同不见影踪,长此以往,医院里有些女孩子就莫名变得奇怪起来。

“呐呐,听说高尾药师是绿间院长的养子呢,跟绿间医生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好的很呢。”

“对啊对啊,就是bl漫画里常有的那种桥段啊,那两个人一定私底下已经是情人了啦。”

“哇哇一想就激动死了,那么帅的两个人~”

“还有啊,我上次听到他们跟院长说话,绿间医生一本正经地叫院长父亲,你猜高尾药师怎么叫?”

“怎么叫?”

“他叫院长爸爸,叫院长夫人妈咪~”

“噗,高尾君好萌,啊不对,一本正经的绿间君也超萌~”

“哎哎,私底下高尾药师会不会叫绿间医生哥哥啊?”

“唔,小真哥哥……啊不行了我鼻血要流下来了……”

“‘小真哥哥,你不喜欢我么?’”

“‘谁要喜欢你。’”

“‘那你脸红什么啊……’”

“‘我才没有脸红。’”

“哈哈你们够了不要演!”

送黄濑出门回来路过护士站的高尾捂着嘴躲在墙角,听到护士们的谈笑,差点就忍不住笑出声来了。他想了想,转身从另一个走廊又折回了绿间的办公室,推开门,里面端坐着的人正专心看一沓资料,见他进来没搭理,继续低头看手里的纸张。

“小真你在干嘛?”

“别吵。”

“小真~~”

“……”

高尾绕到绿间身后,他扶着椅背俯下身,在绿间耳边低声叫了一句,“哥哥~~”

背对他的人动作僵了僵,“你吃错药了?”

“小真哥哥,你不喜欢我么?”高尾撅嘴。

“谁……谁要喜欢你啊。”耳根似乎奇妙地变红了。

“那你脸红什么啊。”

“我才没有脸红。”

“噗哈哈,小真你太可爱了!”高尾哈哈笑着,双手环住对方的肩膀拿脑袋乱蹭。

“你真吃错药了啊!?”绿间有点气急败坏地往一边躲。

“是啊是啊,哈哈,小真你太可爱了。”

“给我回去!”

“好好,现在真回去了,哈哈哈哈。”

直到高尾嬉皮笑脸地关门离开,绿间才重新坐成端正的姿势。他推了推眼镜,突然就想起了很小的时候那个跟在自己身后叫哥哥的小小高尾。

“哥哥,我今天一天都有好好听话,你能陪我玩一会儿篮球么?”

“哥哥,你总是出去一天都不见踪影,我自己在家好无聊。”

“哥哥,今天来咱们家那个奇怪的人是谁啊。”

“哥哥你不开心么,呐,我帮你找了今天的幸运物,今天一定会超好运的哦。”

“哥哥,小高尾最喜欢哥哥哦~~”

“哥哥,哥哥……”

那时候的高尾天真无邪,一副很崇拜他的样子。自己大他只有半岁,却比他个头高不少,把他丢在家里一个人出去的时候也会真的放心不下,每次回到家,看到胖胖的小肉球一样扑过来的他,虽然外表装作一副不动声色的样子,心里其实特别想抱住他跟他一起在门外的草地上打滚。

那时的高尾,也总是粘糊糊地抱住他乱蹭,甚至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即使被骂,也不肯放开手。

跟现在一样。一模一样。

不,哪里不一样。

突然哪一天,就改成了叫小真呢?突然哪一天,绿间真太郎开始不了解高尾和成了呢?

他不擅长交际,二十年来一直觉得人类是很费解的生物。首当其冲的就是高尾和成。

那么可爱的小高尾,自己曾下决心要好好呵护的小高尾,什么都不懂一脸天真可爱的小高尾,什么时候再也看不穿了呢。绿间想。



评论(4)
热度(77)
©西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