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白

小甜饼发放处//
相信笔下的每一对cp最后(甚至一开始)都会疯狂地嘿嘿嘿//cp很乱手机端请使用合集功能、网页端请使用搜索功能//新浪微博@西西白_ //长篇不会坑//我很温柔有事私信不用怕

紫冰《人质》重发

一直有几个小朋友说之前13年的一个两万多字紫冰小文叫《人质》的丢失了,我看了眼确实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能看了。

翻了翻觉得六年前文笔非常稚嫩很不好意思再拿出来,但是小朋友们既然要了,那还是给个链接。

链接:【点我点我】  密码:o21c

友情提示:这个版本我把be结局也放上去了,最后一段,慎看。

评论(7)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西白 | Powered by LOFTER